我真的吃了的

 

是的我又来了  接着魔王的故事,这一个系列是有连续性的

乘着鸡血的翅膀 世界任我飞翔(×

因为之前的草稿们都是没有连续性的,为了让整个故事完整一点我又看图说话填充了起来(深沉  这一坑套一坑我倒是何苦

因为补充了一段创世的时间所以还给捣腾了俩个过渡人设……

最后是正文


顺便我发现了个上一条的bug不过这么潦草我估计也没人发现(

僕僕不是生下来就是异色瞳所以在出卖眼睛换力量之前都是和俺赤一样都是双赤瞳……


我真的脑的好爽啊,好久没这么任脑乱洞了非常愉快

我真的吃了药的 药量不够就麻烦各位太太灌了(疼

  184 6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