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吃了的

 

……被炸出來了

我不依(沉


雖然早就感覺僕僕要和俺合二為一但正片都沒合併番外最後幾頁來合體鬧哪樣

還是毫無時髦值的兩秒續航,看不出啥作用的犧牲(疼

哪怕是被當最終boss打消失也比這樣莫名其妙消失了讓我舒服些orz

我就權當是僕僕的愛意了(疼

為保護俺赤的勝利誕生,然後又為了保護俺赤的勝利消失

沒有僕僕不會有現在的俺赤,也不會有我喜歡的赤司,說到底最早喜歡上的還是僕僕(疼  我真的好難受啊

僕僕他還是個孩子啊!


反正俺赤蓋章天帝之眼是僕僕的技能,所以現在僕僕消失俺赤使用升級版的天帝之眼,我就當僕僕在俺赤身上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一直都在俺赤身旁,因為天帝之眼並不是俺赤的東西。就算以後不能腦內會談,僕僕也並不會消失。

有僕僕和俺俺一起才是完整的,合併了既不是僕僕也不是俺俺,是他們生的孩子(x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這個結局我不依喇我要去開新坑治愈自己我好難受啊痛哭流涕

  170 5
评论(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